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内容

周忠伟副院长到吉安市公安局走访

校友联络办 时间:2018-02-01 21:54:58 【字体:
  



2018118日上午,周忠伟副院长到吉安市公安局走访了以市局常务副局长陈寿庆和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周巍辉为代表的优秀校友,带去了母校的问候,并和两位优秀校友进行了亲密无间地畅谈。两位校友很感谢母校的关心,重点介绍了他们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设想和打算,他们对母校的发展也非常关心,并诚恳地向母校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周忠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就,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相信在众多校友们的支持下,学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借这次校友走访之机,周忠伟副院长为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分局送去了一顿丰盛的思想文化大餐,为吉州分局的200余民警作了以《关于公安职业化的几个问题》为主题的讲座,周忠伟副院长结合现实生活案例和自身的经验,讲座风趣生动深刻,引起了在座民警的一致共鸣。

讲座一结束,周忠伟副院长又马不停蹄地赶到青原交警大队,对马瑜烈士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走访了因公牺牲的烈士马瑜的妻子朱秀梅,了解了烈士的家属生活工作情况,带去了诚挚的慰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