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内容

副省长、公安厅长秦义来我院亲切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宣传处 时间:2018-09-11 16:44:12 【字体:
  

20189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副省长、公安厅长秦义来到我院,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厅党委向奋斗在全省公安教育战线的我院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在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下,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多求创新,共同努力向全国一流公安院校的目标迈进。



在学院行政楼前,秦义副省长的到来受到了教师代表的热烈欢迎,秦义副省长与大家一一握手,祝大家节日愉快,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他饱含深情地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普天下最崇高的职业,我们江西警察学院很多教师可以说是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在三尺讲台上,比如我们邓国良教授就是杰出代表,他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公安教育事业,获得了全国公安教育战线、全国教育战线的至高荣誉。我们的教师从选择这个职业、进入这个岗位那一天起,每个人心中都不求回报,默默付出,看着自己一批又一批学生茁壮成长,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这是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秦义副省长指出,江西警察学院作为江西公安系统唯一一所本科院校,继承和传承公安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一直以培养党和人民合格的忠诚卫士为己任,为江西政法战线乃至全国政法战线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人才,很多毕业生成了江西公安系统乃至全国公安机关的业务骨干,这与江西警察学院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是密不可分的。

秦义副省长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于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省委、省政府,包括省公安厅党委一直是高度重视的,学院历届党委也是为学院的发展呕心沥血,带领全体教职工苦干实干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近几年,以叶国兵同志、程小白同志为主要负责人的院党委班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江西警察学院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精品打造、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为跻身全国一流公安院校打下了良好基础。

秦义副省长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新时代,新时代有新气象,新时代有新使命,江西警察学院一定要坚持政治建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又要牢记习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要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多求创新,向全国一流公安院校的目标努力。他指出,江西警察学院的教师既是人民教师,也是人民警察,要牢记我们的双重身份,按照学院提出的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的好教师;要不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做好人民教师表率,做好为我们公安战线培养优秀人才的教学工作。

他强调,省公安厅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关心教师队伍建设,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要采取更加务实的方式去做,把尊师重教的氛围营造得更加浓厚。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强陪同看望慰问。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等在家院领导,学院从教30周年教师、省部级教学名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第二届三“十佳”人员等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