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内容

程小白院长会见来院进行爱心捐赠的舒伟芳校友

校友联络办 时间:2019-01-04 18:29:55 【字体:
  


1月4日上午,我院2012届毕业生舒伟芳专程来院向校友会进行捐赠,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会见了舒伟芳校友并为其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院纪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胡小丁,院办公室主任刘小青,安全管理系副政委熊小敏,院办公室副调研员主任李俐参加了会见及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程小白院长红代表学院感谢舒伟芳校友回访并反哺母校,对其在校期间的表现和毕业后饮水思源、不忘师恩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舒伟芳校友以后能经常回母校走走看看。舒伟芳校友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见。他说,回到母校见到老师非常激动和开心,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后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自己能为母校做更多的贡献,以表达母校的培育之恩

舒伟芳为我院2012届毕业生,在安全管理系安全防范技术专业学习期间,品学兼优,能力突出,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0934中队中队长,现任职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舒伟芳校友本次向学院校友会捐赠3万元。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