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内容

痛心!派出所所长突发疾病不幸离世……图文记录他生前最后的14小时

校友联络办 时间:2019-12-12 11:23:09 【字体:
  

痛心!11月29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镜坝派出所所长杨传滨在回家途中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8岁。

杨传滨,1971年8月生,原南康区公安局镜坝派出所所长,兼任镜坝镇连城村扶贫工作队长。11月29日下午在走访贫困户时突感胸闷,当晚22时30分左右,杨传滨在回家途中突发心梗。


11月30日0时30分。

因抢救无效,

杨传滨不幸去世。

生前14小时,

他仍不知疲倦地在工作……


8:30

根据扶贫工作安排,杨传滨以工作队长身份在镜坝镇政府参加脱贫攻坚推进会。

10:00

与镇相关领导商讨研判辖区纠纷调处方案。

12:00

立即赶赴挂点帮扶村,组织村委会工作人员与帮扶干部开会传达镇扶贫工作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14:30

与连城村王会计仔细核对村民相关数据及情况。

15:30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贫困户钟某(其儿子身患尿毒症)。

16:00

回镜坝派出所处理日常事务。

17:00

他回派出所处理工作后,又放心不下扶贫工作,与连城村第一书记商量下一步工作计划。

17:30

杨传滨感到胸闷,考虑前一天义务献血检测出血压偏高,身心疲惫,于是向村第一书记请假回老家休息1天,准备次日去医院检查。

22:30

突发心梗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0时30分去世。


这只是杨传滨生前一天工作还原,

镜坝派出所民警和镇村干部表示,

他几乎天天如此,

不知道多少个周末

在村所之间来回……

闻知噩耗,南康区公安局有关领导连夜看望慰问杨传滨的家属,协助做好善后事宜。

杨传滨去世的消息令人悲痛,

他每天工作的身影历历在目。

他的办公桌、他的工作笔记,

他的一言一行,

仿在昨日,却如隔世。

11月28日他发完一条朋友圈,

没想到竟是生死诀别……

▽▽▽

11月25日,

善良正直的杨传滨

还在朋友圈为生病同学筹款,

没想到……

▽▽▽

杨传滨参加工作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一直奋战在基层派出所一线,默默奉献26载,切实践行了人民警察的初心和誓言,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由于工作业绩突出,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被南康区公安局评为历年“十佳民警”、“二十佳民警”,被南康区人民政府评为“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战友,一路走好!

(注:杨传滨1995年毕业于我校9341中队学生   本文转自中国警察网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