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内容

捐款倡议书

校友联络办 时间:2017-09-28 10:05:12 【字体:
  

亲爱的校友们:

健康的身体是快乐的源泉,钟爱的事业是生命的意义。如今,我们正享受健康和上班带来的心情愉悦和精神满足时,江西警察学院侦查系巫勇群同志却正在与病魔进行着生死搏斗。

今年40岁的巫勇群同志2009年进入江西警察学院侦查系后一直从事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他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好评。

2015年公安部选拔巫勇群同志前往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在参加我国驻利比里亚维和任务期间,他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各级领导和联合国任务区领导的肯定和好评,获得联合国和平勋章、维和警察荣誉勋章,为国争光,为省争光,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巫勇群同志出征前公安部组织体检,各项指标均正常,身体健康良好。利比里亚环境艰苦、卫生条件差、维和期间工作压力大,在执行维和任务期间不幸患上了胆管癌。由于胆管癌发展速度极快,恶性程度极高,经辗转国内多地求医问药,医生都表示目前没有有效治疗方案,甚至有医生建议放弃治疗。无奈之下,巫勇群同志自己联系前往香港寻求救治,经过手术之后病情得以稳定,但后续还需要进一步诊疗。

在巫勇群同志患病治疗期间,公安部政治部、国际合作局专门赴江西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省公安厅领导、学院领导亦多次到巫勇群同志家看望慰问,厅政治部、厅直机关党委、学院都分别送了慰问金。

巫勇群同志生病至今共花费医疗等相关费用近160万元,有近100万元费用需自筹解决,后续医疗还需大量费用,并且有的治疗和药品费用医保是不能核报的。

鉴于巫勇群同志夫妻都属工薪阶层,且家中有四位老人需赡养及两个孩子的教育抚养,经费压力很大,目前家庭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困难。为此特向江西警察学院的校友们倡议,向巫勇群同志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天我们发起爱心募捐活动,作为我们共同的母校江西警察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用您的点滴爱心和实际行动帮助他,您的爱心会给他更多战胜病魔的决心和勇气;您的关爱会为他点亮希望,帮助他和他的家庭渡过经济难关。生命没有来世,爱心永存感激。谢谢您的一片真情,好人一生平安!

 

联系电话:0791-88673016

    位:江西警察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

联 系 人:李 俐

 

捐款户名:江西警察学院校友会

捐款账号:36001050550052504196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南昌桃苑支行

(请在转账备注信息注明:巫勇群捐赠款)

                    

 

 

 

 

                     江西警察学院校友会

                    二O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