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内容

爱心传递 情暖校园—学院领导为巫勇群捐款

校友联络办 时间:2017-09-29 10:02:15 【字体:
  


由江西警察学院校友会发起的巫勇群爱心捐款倡议书已于从9月27日晚上7:50正式发出,目前已经有66000余人次的校友通过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了爱心捐款事宜,广大校友纷纷发来信息表示要为我院患病教师巫勇群同志捐款。他们正用满满的正能量温暖受捐人及其家属的心田。

    9月28日上午,学院领导带头为患病教师巫勇群同志捐款,在场的中层领导纷纷慷慨解囊,将爱心投进捐款箱……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受捐人及其家庭感到温暖和浓浓的爱意。

为拓宽捐款渠道,方便爱心人士及时方便地捐款,现提供巫勇群本人的支付宝账号作为本次爱心捐款的第二个捐款账号。

支付宝账 号: 13320111777

支付宝用户名: 巫勇群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