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内容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宣传处 时间:2017-11-07 15:20:28 【字体:
  

​​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 11 月 6 日莅临我院开展为期四天的评估,同日上午在我院 316 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组长、长春工业大学原校长、教授张德江主持会议;专家组成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教授汪勇,广东警官学院副校长、教授任克勤,四川警察学院副校长、教授陈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原副院长、教授高太存,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张丽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安学院院长、教授王均平,评估专家组项目管理员、河海大学教学评估科科长陈磊,评估专家组秘书、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科长陈平和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国强、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出席会议;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张德江组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意义,指明了合格评估的工作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

我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出席见面会的教育厅、公安厅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专家提出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专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程小白院长作了题为《坚持内涵发展 提升教学质量建设合格公安本科院校》的报告,阐述了我院本科办学思想、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凝炼办学特色等内容。

    见面会后,各位专家集体考察了我院实验楼、警体场馆、忠诚广场、英烈墙、图书馆等场所。




分享到:0